=*=賀 海峽兩岸賽 施金翰 吳采芸 獲銀牌 及 銅牌獎 =*=

( 施金翰同學更是全場唯一於「線上測驗」取得滿分的選手,其冷靜應戰的表現令人喝采。)

台灣 全國賽:2011/4/16 南區: 高雄-正修科技大學
■ 大陸 兩岸賽:2011/5/09 北京師範大學

參賽團隊鴻 揚 電 腦 公 司 
培訓教師胡 義 雄 老 師

海峽兩岸大專院校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大賽

致力實踐應用深化大專院校計算機基礎教育改革——首屆"海峽兩岸大專院校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大賽"

  • 2011年5月9日,由中國大陸教育部高等學校高職高專(技職院校)計算機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教指委)主辦、中國鐵道出版社承辦、Certiport China協辦的“海峽兩岸大專院校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大賽”總決賽在北京圓滿落幕。

  • 本次比賽的初賽部分從2010年12月公布開始,中國大陸地區共有超過2萬4千多人次參加,在北京舉辦的總決賽歷時三天,共有來自中國大陸各地111所大專院校的602名師生,其中老師186人,學生416人參加了計算機概論、軟體應用、網路應用與安全三個科目743人次的考試。

  • 一名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獎並指導學生獲得一等獎的教師賽後感歎: 『這次大賽,即培養了學生的動手能力、競爭意識,讓他們把關注點從書本知識投向實際應用,也給了我們老師一個開拓視野、與兄弟院校交流的機會;對學生、對教師、對學校,都起到了很好的促進作用。希望組織者能多舉辦類似的大賽,為我們提供更多的機會。
    希望本次大賽能成為高職與大專院校計算機基礎教育改革的一個契機,
    真正關注培養資訊時代學生的實踐應用能力,為提高學生的職業素養、就業競爭力開拓出一條新思路。

鴻揚電腦參賽選手:
  
  
      大專:吳采芸 (屏東 科技大學)  陳威任 施金翰 (崑山科技大學)  楊喬鈞 (遠東科技大學) 
      高職:郭力瑋 (興國中學) 顏偉庭 (新榮高中) 吳毓豐 (新營高工)

鴻揚電腦榮獲佳績:

台灣區全國賽「計算機概論」第一名(吳采芸) & 第三名(施金翰) & 佳作(顏偉庭 郭力瑋)
  台灣區全國賽「軟體應用」    佳作 (楊喬鈞  施金翰  顏偉庭)

參賽選手 IC3-2吳毓豐(新營高工) IC3-1郭力瑋(興國中學) IC3-1陳威任(崑山科大)

得獎選手 IC3 GS3 -1 全國第一 吳采芸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

得獎選手 IC3 GS3 - 1+2  全國第三 施金翰 (崑山科技大學)

得獎選手 IC3 GS3 -1+2 全國第五 佳作 顏偉庭 (新榮高中)

得獎選手 IC3 GS3 - 2 佳作 楊喬鈞 (遠東科技大學) 及 夏郭賢博士

鴻揚電腦公司參賽團隊

主辦單位:台科大 協辦單位: 正修科大 & 貴賓 & 指導老師 & 競賽選手


   前進 大陸北京兩岸賽:吳采芸  施金翰

 =*= 讚啦! You are IC3 No1. 兩人前進兩岸總決賽 =*=


前方右五 吳采芸 及 前方右四 施金翰 同學 資料及相片來源及連結  certiworld (Taiwan)

  海峽兩岸大專院校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大賽  

「計算機概論」
施金翰 獲得銀牌獎  吳采芸獲得銅牌獎

 (施金翰同學更是全場唯一於「線上測驗」取得滿分的選手,其冷靜應戰的表現令人喝采。)


前方右二 吳采芸同學


      資料及相片來源及連結  certiworld (Taiwan)

2011海峽兩岸大專院校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大賽圓滿落幕
2011海峽兩岸大專院校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大賽得獎名單